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超时服务暖人心,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5:52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审批有时限,服务无止境。10月15日,宁海县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执法窗口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宁波景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勇于担当为企解难,不忘初心服务为民”,赠送给综合执法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她们的超时暖心服务。

据悉,10月12日下午4时许,毛女士到综合执法窗口询问申报业务的审批进度,她表示因国庆长假之后,有4个建设项目施工时间紧迫,急需获得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许可,为使不耽误施工进度,请窗口工作人员协助加快审批。虽已接近下班时间,但是考虑到企业实际情况,综合执法窗口立即决定全体加班,加紧将原承诺3个工作日的申报件当天审批办结。

“我们经常向综合执法窗口申报业务,每次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地把我们要办的事办好了,全程网上办,一次也不跑,这样的服务让人方便省心,还非常有效率,尤其是这一次,特别感谢她们急人之所急,加班加点为我们提供服务。”锦鑫建筑工程的蔡总这样说:“今天送来锦旗,是对她们的热心服务和尽责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