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商务局>工作动态
周末夜市暨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今晚启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2:54:21 信息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晚,县商务局将启动周末夜市暨出口产品转内销活动,届时来自全县18家外贸企业将云集于西子国际。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周末夜市的第二场专场活动,为期3天,每天18:00-21:00展出售卖,共设置20个摊位,展品涵盖了家居用品、户外用品、小家电、按摩器材、文具玩具等多个大类,超百余种外贸特色产品,借助宁海商业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以“人气街区+外贸优品”组合方式搭建展示展销平台,精准对接国内消费需求,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拓宽国内市场,让市民乐享身边的高品质消费,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工作的互促推动,更推动全县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此外,参展的绝大多数外贸企业都引入线上营销模式,市民也可进行网上购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