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县政协调研我县水利2020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3:30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尤永成带队调研我县水利2020年工作情况及“十四五”规划工作,县水利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县水利局局长王巍汇报了今年我县水利工作完成情况及“十四五”水利规划。今年以来,我县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发展总基调,全面深化水利改革,提升水利基础保障能力,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保护、水管理服务等体系不断完善。“十四五”期间,我县计划完成水利投资100余亿元,牢牢把握“补短板、强监管”总基调,通过做好“防洪减灾生命线”、“水生态提升品质线”、“水资源保障供给线”、“水利管理智慧线”的“四线文章”,构建“补短板、显成效、出样板、强管理”的“十四五”水利治理格局,加快水利转型升级。

尤永成听取汇报后,表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与经济、政治、生态、文化等方面都息息相关,高度肯定了我县的水利发展工作,尤其是水利投融资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项目前期谋划,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细化前期工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重点先行;二是要突出打造精品工程,将生态、景观、文化、产业等有机融合,推动各项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竭力提升监管水平,积极探索水利信息化、智能化监管模式,不断提升“智慧管水”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