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桃源南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完成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0:09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桃源南路承载了一代代宁海人记忆,见证了宁海城区的发展与兴盛,镌刻着太多的时代回忆。近日,桃源南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已通过立项审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改造工程、取水工程和污水管工程等,项目工程总投资约8000万元,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道路扩宽,提升通行水平。桃源路作为宁海城区南北通行的重要通道,近年来,县住建局分阶段对桃源北路、桃源中路进行了提升改造,此次桃源南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将结合周边拆迁情况,对桃源南路(中大街-北大街)段进行道路拓宽提升,改造完成后道路宽度32米,有效缓解周边学校、居民区和商业街区“行车难”问题,交通拥挤现象将有所缓解。

北水南调,恢复老城记忆。桃源河是老宁海人的记忆,桃源南路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将在南门大桥东面新建取水泵站,将洋溪的河道水经取水泵站提升后引至中大街,为远期桃源河水系及蒲湖恢复提供水源供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