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开展2020年保密法、密码法等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10:58:15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颁布实施10周年,以此为契机,10月12日至10月16日期间,宁海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开展保密法、国家安全法、密码法等相关普法活动,推动干部职工提高法律思维、增强安全意识,共同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贡献。

一是在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标语,有效营造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氛围。二是组织召开学习会议,由局领导带头组织集中学习保密法、密码法,通过开展学习,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利益观念和保密法制观念。三是组织干部职工并发动社会民众踊跃参加市委国安委、市委保密委、市委宣传部联合发起的“新修订保密法颁布实施10周年”相关活动,主动学习保密法、国家安全法、密码法、军事设施保护法等相关内容,了解掌握相关知识,严守安全“生命线”,筑牢保密“铁长城” 。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特别是在当下智能手机、电脑十分普及的年代,《密码法》更与公民的合法权益密切相关。通过学习,有利于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社会民众的政治站位,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加强普法宣传的最终目的,是让社会各主体明确自身责任,在心中坚守法律底线,将法律意识的提高转化为日常行为的自觉,将国家建设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促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 

(宁海县审计局  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