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7 08:56:2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李铭胜、励成杰、杨钻参加。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提交的《关于促进宁海与贵州省晴隆县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和消费扶贫实施办法》。会议认为,出台实施办法,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对促进与晴隆产业合作、劳务协作和消费扶贫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开展专项研究测算,进一步优化消费扶贫项目奖励等条款规定,力争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要严格把住政策实施关,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会议强调,2020年是晴隆县脱贫攻坚最关键的阶段,要全力以赴做好晴隆脱贫摘帽工作,为晴隆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划一个阶段性的圆满句号。

会议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宁海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调整宁海县青苗、地上附着物和构筑物(建筑物)补偿办法的汇报、县房屋征收管理中心提请县政府作出东大街北3号地块房屋征收决定的汇报、梅林街道关于《宁海县梅林街道九顷区块一期改造项目(槐路自然村)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拆迁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以书面形式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宁海县突发动物疫情应急预案》《宁海县农作物生物灾害应急预案》修订情况的汇报、县文广旅游局关于《宁海县旅游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修订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