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宁海霞客宴参展“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成果展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0-10-19 15:38:23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展示“诗画浙江·百县千碗”工程推进成果,进一步提升“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知名度和影响力。2020年10月15日—18日,宁海县文广旅游局携太平洋国际大酒店霞客食府代表宁波市参加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杭州市滨湖步行街平海路南段举办的“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成果展。

  15日的2020“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技艺交流品鉴会上,宁海宫廷香鱼(凫溪香鱼),作为诗画浙江品鉴会上指定菜肴之一,同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16个参单位进行技艺品鉴。

  16-18日为反对铺张浪费厉行节约,本次展会将菜品实样改为菜模展示,宁海文广旅游局同时对菜品制作技巧、用料、文化典故、体验店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配备了一名现场解说员进行解说。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在展会上极大的推广和宣传了宁海霞客宴。并作为省里百县千碗工程推进先进单位接受直播,向全国观众宣传宁海霞客宴。

嘉宾参观宁波霞客宴

  “百县千碗——宁海霞客宴”共包含了4道冷菜、10道热菜、2道点心。包含了:一市青蟹、情侣对虾、西施香舌、宫廷香鱼、霞客饼、霞客土鸡、戚将军糅、一品土豆、宁海汤包、深甽烤鸭、甜甜蜜蜜、人鱼之吻、年年有余等菜品。

  除了菜模展示,宁海还携带了宁海非遗宁海竹编、一市青蟹、西施香舌、前童三宝、一品土豆、由良蜜桔等特色食材进行销售和展示,同步发放宁海旅游宣传资料和宁海旅游宣传品,获得参加市民的热捧和欢迎。

获得展示金奖和最佳制作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