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力洋镇召开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7:34:29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上午,力洋镇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各行政村两委会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和市、县派指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模曹发表动员讲话,强调各干部、党员要高度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起来,把握政策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扎实做好村和社区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努力向县委和力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把握目标要求、紧扣重点环节,牢牢抓住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主导权。三、统筹安排部署、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村社组织换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力洋镇党委副书记苏幸荣主持会议,解读了《力洋镇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力洋镇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

据悉,从10月中旬起力洋镇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整个换届过程将持续3个月,一直到2021年1月中旬。为了高质量完成这次换届工作,力洋镇提前着手进行换届前调研走访、专题分析、组建领导小组、人选初步排摸、逐村风险评估,并通过宣传栏、横幅标语、漫画、印发宣传册和公开信等形式,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力洋镇立即开展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镇组织委员杨颖超详细介绍了换届工作的流程、准备、注意事项,希望大家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换届选举,做好宣传动员,严格把握进度,在规定时限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