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看大戏喜过九九重阳节 吃饺子尽现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0-10-19 08:41:25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国一年一度的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就要到来了,10月16日上午,越溪乡敬老院热闹非凡举办饺子宴和文艺演出活动共同庆祝重阳节的到来,此次活动由越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妇联、工会、关工委、民兵小分队、山头应村等联合开办,30多名志愿者和义工与这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吃饺子、话家常、看演出。


越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敬老院老人们举行饺子宴,一大清早党员志愿者们就到敬老院食堂帮忙,切葱、调陷、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上午十点半,饺子宴准时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话家常一边吃香喷喷的饺子,现场充满了节日气氛。让老人们在吃饺子和志愿服务中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在这同时,越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邀请县心动力爱心演艺志愿者服务队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歌曲、舞蹈、小品等10个文艺演出节目,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提前度过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据悉,此次饺子宴由山头应村出资,惠及56名老人,为传承中华民族孝道文化,共建美丽和谐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