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强蛟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强蛟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强蛟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强蛟企业“抢滩”海淘会搭上“云经济”快车
发布时间:2020-10-19 13:51:48 信息来源:强蛟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家好,这款是我们新推出的抗菌防滑分类菜板,耐高温、不变形,而且健康环保……”在刚结束的2020浙江国际优品海淘会上,宁波尤由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变身为“直播间”,业务员文海、文丽、刘丹纷纷化身主播,为网友们详细介绍主打的“越智”品牌新产品,让人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这些产品的魅力,吸引了诸多客户和网友的关注。

10月3日至6日,2020浙江国际优品海淘会在杭州举行。作为浙江省参与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本次海淘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品牌推广和交易,现场共设300余个展位,汇聚了全国约200家优质企业的多款出口优品。

线下面对面产品展销,线上屏对屏互动交流,这让我县强蛟参展企业尤由日用品收获颇丰。“在一个月前,我们就积极备战此次海淘会,并在电商平台推出系列促销活动。”公司负责人尤越维介绍,这次参展直播效果喜人,许多客户通过直播观看产品后,主动前来进行沟通,新增了不少订单,《浙江新闻联播》也对公司展位进行了报道。

据悉,尤由日用品是一家专营厨房用具产品的企业,早在今年2月疫情期间,公司便着手布局互联网销售渠道,专门派遣员工跟“网红主播”学习直播带货技巧,持续加大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推广力度。公司管理层对网络推广的深度运作、互联网对接国内外客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规划,助力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方向发展,抢滩“云经济”促进自身转型升级。

“电子商务催生的新经济、新业态,让我们看到了更多‘中国机会’和‘世界机遇’。”尤越维表示,公司将研发更多的“越智”品牌自主专利厨具产品,培育和挖掘一批“网红主播”,立体生动地展示产品品牌、性能及性价比,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