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茶院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茶院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茶院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千里走宁海 | 茶院站:赏秋色秋景,逛石头古村
发布时间:2020-10-19 10:48:59 信息来源:茶院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8日,由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茶院乡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千里走宁海-茶院”正式开始。此次徒步活动以茶院乡许民村为起点,妙相寺为终点,途径瓦窑头、横金山、王社、杜鹃山观景台等地,全程约11.5公里,用时4.5小时,共吸引了3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正值金秋,徒步爱好者们沿着宁海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一路欣赏无边秋景。“我们选择的这条线路强度和难度均属中等,但风景秀丽,有700年的石头古村和杜鹃山的风景,一路驴友们都很享受。”本次活动负责人娄文斌说。据了解,为深入打造“千里走宁海”品牌,积极推动运动休闲爱好者广泛参与,茶院乡集合登山步道和石头文化资源,与专业户外公司合作,实现户外运动专业性与户外人员参与性相结合,提升户外运动对参与者的独特体验,营造互动、友好、体验深刻的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