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数一行赴宁海调研入户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0:58:19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5日下午,宁波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王数一行到宁海县桃源街道和茶院乡开展入户摸底调研。县统计局局长龚慧、县人普办主任祝亚萍、常务副主任章益辉等陪同调研。

王数主任、戴小平副主任分别到桃源街道和茶院乡普查一线,查看了村(社)普查宣传情况,询问村(社)“两员”选聘及目前入户摸底进度,陪同普查员到住户家中进行入户摸底,并现场指导解答普查问题。

王数主任对全县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反复强调入户摸底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善于总结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共同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二是充分保持全县“两员”队伍稳定,是顺利推进普查工作的关键;三是继续保持“自主申报”高普及率,需更严格把关普查数据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