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县人大调研环卫2020年民生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3:54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兵一行来到县综合执法局调研2020年县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环卫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推进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县综合执法局局长吴继盛、副局长付铁宏、县环卫指导中心主任洪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人民大道,实地参观了移动公厕安装进展情况。据悉,该移动公厕目前已进入安装后续阶段,预计本月底完成安装并投入试运行;随后,他们来到了天明湖公厕参观了第三卫生间,并现场了解了安全扶手、多功能平台等第三卫生间的“标配”设施。最后,调研组一行赶赴县粪便处理站了解了除臭系统安装和试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调研组听取了吴继盛所作的关于项目具体情况及进度的汇报,认为该局在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过程中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充分肯定了该局所取得的成果。同时,调研组期盼,县综合执法局在今后工作中能持续提升环卫基础设施设备建设水准,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助推文明城市创建进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