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大佳何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大佳何镇正式启动人口普查
发布时间:2020-10-20 09:02:37 信息来源:大佳何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正式启动,我镇各村各大街小巷穿梭着普查员身穿黄色马甲、佩戴普查工作证、手持智能手机,与村民交谈的身影。

“咚咚咚,您好,我们是来人口普查的……”11日起,我镇普查员走进村民家,发放《致住户的一封信》进行普查告知,与村民了解常住人口、户籍等信息,询问登记方式,并向住户推荐使用自主填报,介绍自主填报流程及各项指标含义,协助选择自主填报的住户顺利完成填报工作,为后期的正式登记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入户摸底之前,我镇在各村口、镇人口聚集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网架,营造浓厚的普查氛围,使村民充分知悉并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减少了此次入户摸底及11月1日起的正式普查登记的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