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宁海县2020年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0 09:49:17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活动的通知》(甬农技〔2020〕9号)和《关于开展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活动的通知》(宁农技﹝2020﹞3号)等文件精神,决定继续在我县开展水稻超高产攻关和旱粮示范基地建设,经主体申报、乡镇(街道)推荐、县级审核和专家考评等程序,现将完成创建工作且符合补贴标准的主体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自公示之日算起。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负责科室:宁海县农业技术推广站;地址:宁海县桃源中路90号;邮编:315600;联系人:罗宝杰;联系电话:65553075、65582891)。

    粮食绿色高产高效示范基地补贴名单.docx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10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