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公文>其他文件>县政府文件
索引号: 2965404/2020-358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发文日期: 2020-10-20
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西店镇区零星中小企业地块(四期)房屋征收决定的公告

宁政告〔2020〕7号

因旧城区改建需要,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公告第14号)、《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宁波市人民政府令第219号)、《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海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的通知》(宁政发〔2015〕17号)、《宁海县人民政府关于修改<宁海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补助、奖励规定>的决定》(宁政发〔2017〕49号)等规定,本人民政府决定对西店镇区零星中小企业地块(四期)范围内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现将该项目房屋征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为宁波云峰文具有限公司、宁波瑞鑫利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宁海县西店新霞自动仪表厂(具体详见征收红线图)。征收房屋总建筑面积约2950平方米,征收总户数3户。

上述征收范围内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二、房屋征收部门为宁海县房屋征收管理中心,房屋征收实施单位为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

三、签约、搬迁期限。本项目签约期限为三个月,具体起止日期在评估机构选定或者确定后由房屋征收部门另行公告。在签约期限内签约比例达到100%的,补偿协议生效;未达到100%签约比例的,补偿协议不生效,本项目房屋征收决定效力终止。搬迁期限为十二个月,具体起止日期由房屋征收部门另行公告。

被征收人对本决定不服的,可自本决定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宁波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西店镇区零星中小企业地块(四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见宁海县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ninghai.gov.cn/)或者征收项目现场公告。

特此公告。                         




宁海县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