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滕安达赴前童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1 09:39:15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赴前童镇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和文旅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副县长王鸿飞一同参加调研。

滕安达一行先后来到前童镇板岭陈村和联合村,详细了解村庄发展和换届推进等工作情况,还与联村干部、村民党员等交流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中碰到的问题。他说,这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事关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确保高质量换届,并希望当地干部切实把促古镇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站高谋远,把村庄发展置于全镇发展大局中去考量。

听取前童镇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情况后,滕安达对该镇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相应的要求。他表示,要审慎把握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做到咬紧牙关、压实责任、解决问题,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平稳顺利;要严格选举的各项程序和纪律,做到突出能力导向、拓宽选人视野,选优配强村社“两委”班子,换出基层组织的新气象、新局面;要认真做好选后文章,全力搞好村班子融合工作,确保换届后村班子高效运转,形成发展合力发挥积极作用。

前童镇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滕安达关注的重点工作。据悉,自2019年下半年启动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以来,前童镇和相关部门下大力气扎实推进这一工作,目前创建资源评审已通过市级评估,并向省文旅厅提出申请。

对于该景区的创建工作,滕安达要求该镇掌握好“长与短”、“内与外”、“软与硬”三个维度,全力以赴创建好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要将长期规划和短期目标结合起来,以长期规划为引领,明确好短期目标,力争定期做到工作有进度、有收获、有亮点;要统筹发展好古镇内景区和古镇外围建设,综合发展好景观、交通以及其他公共设施建设,做到内外兼顾全面发展;要提升好景区的软件和硬件,在补足基础设施的短板基础上,着重提升从业人员素质、景区服务水平等“软件”,全方位改善古镇风貌,提升宁海全域旅游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