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宁海人社志愿者积极践行敬老爱老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6:36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重阳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县人力社保局积极开展了“敬老爱老”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窗口单位为载体,从服务身边做起,积极营造尊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宁海人社服务大厅,他们从细节入手,耐心、热情地为办事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众提供服务,帮助老人取号、代填表格、解答政策咨询,看到有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上前搀扶至有座位的等候区、帮助老人在自助服务区办理简易业务等,志愿者们的周到、体贴的服务获得了老人们的频频点赞。此外,服务大厅还配备了便民服务物品、急救箱、老花镜等助老服务用品,为老年群众尽可能地提供方便。

据了解,此次活动只是人社服务大厅日常志愿活动的一个缩影,县人力社保局有一支由党团员组成的“先锋领跑”志愿服务团,多年来已坚持在大厅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持续开展,进一歩增强了志愿者团队成员的责任、服务意识,有效缩短宁海人社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