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桑洲镇网格员精准入户开展“平安三率”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22 08:17:13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桑洲镇“平安三率”的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居民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参与率,10月20日,桑洲镇召开专职网格员入户平安三率宣传活动部署会,发放“平安三率”宣传手册、平安建设倡议书等宣传材料,组织培训“平安三率”业务知识及入户沟通技巧等。

会后,专职网格员携带宣传材料,身穿红马甲,利用每日走访巡查有利时机挨家挨户向居民宣传普及平安知识,让每一位居民了解“什么是平安三率、怎么做算是参与平安建设”,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此次网格员入户宣传活动既提升了我镇的“平安三率”,又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营造“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分享”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