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紧绷安全生产之弦 提前“备战”生活垃圾集中清运
发布时间:2020-10-22 13:55:07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车队驾驶员安全意识,同时提前对接落实我县环保能源发电项目投用后的生活垃圾清运工作,10月21日下午,县综合执法局环卫指导中心组织车队驾驶员50余人召开了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光大环保能源(宁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垃圾清运车辆要求、运输道路情况、门禁管理要求、厂内车辆通行及卸料注意事项、卸料操作流程等内容为重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并对典型故障和应急处置措施进行提前“指导”。最后,该公司负责人从工作实际出发,通过介绍一些典型事故案例,希望广大驾驶员绷紧安全生产之弦。随后,县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孔令幸围绕夜间清运路线的灯照明情况、严防垃圾清运车滴、漏、撒等情况进行说明,要求在开展垃圾清运的同时,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据悉,县环卫指导中心于7月底即制定了关于县生活垃圾焚烧与填埋处理衔接相关工作方案,提前布局建立健全四条收运线,力求实现项目投入运行后,实现生活垃圾规范收集、有序运输、文明管理。此外,于10月20日-25日分批对全体清运驾驶员进行集中安全培训,并分步骤分阶段做好生活垃圾清运进场“试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