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周二夜学 县住建局开展提高媒体素养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1:21:06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0日晚上,县住建局开展夜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的“蓝色信念”,集中观看了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和第六期甬习云课堂《数字赋能未来》。

为了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媒体素养,提升突发事件应对和舆情引导回应能力,加强和改进住建系统新闻舆论工作,县住建局邀请了宁波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曹宇斐同志进行《机关干部如何提高媒体素养及正确应对媒体》主题讲课。曹宇斐老师重点围绕“全媒体时代如何与媒体打交道”、“从实际案例看舆情的应对处置”等内容进行讲解。曹老师充分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详实的案例,为住建系统干部职工上了生动一课,并就机关干部如何应对媒体、提高舆情应对能力的具体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讲座非常精彩、实用。为大家做好当前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找到了方法,同时对机关干部正确应对媒体采访,与突发事件舆情引导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