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综合执法局>工作动态
根治老城区“北大门”顽疾 保障市民出行畅通
发布时间:2020-10-23 16:50:51 信息来源: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雨天污水四溅,晴天尘土飞扬”,这个位于老城区“北大门”的路面顽固病症,即将被根治。

这个被称为“北大门”的区域位于桃源南路与北大街交叉口,该区域道路老旧,且部分路段基层结构老化塌陷,周边排水不畅,经常雨后出现坑洞。此外,该区域不远处就是校园,一到早晚高峰期人车双汇,雨天更是车辆颠簸溅起污水,让周边市民唯恐避之不及。

如今,县综合执法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针对该区域制定了专项整治方案,对十字路口东半幅进行整体改造,用水泥路面代替原有的沥青路面,解决“晴天飞尘、雨天溅污”的路面顽疾,改善该区域路面行车体验。目前,工程进度已实施过半,“北大门”东北角及延伸区域已完成改造。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对“北大门”东南角区域实施改造。同时,因周边工地施工,“北大门”作为工程车必经之路,有部分老旧路面出现塌陷,请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县综合执法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将及时跟进塌陷区域的同步维修工程,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通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