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全力以赴打赢入户摸底工作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10-27 14:50:42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做好全县入户摸底收尾工作,10月26日上午,宁海县人普办召开了入户摸底工作攻坚会。县人普办主任祝亚萍、常务副主任章益辉、各业务小组组长及有关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例会。

会上,各联片组长就本片区每个乡镇街道入户摸底整体进度、摸底收尾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做了详细汇报。县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章益辉布置这周工作重点,一是跟进乡镇摸底收尾情况;二是推进短表预登记工作;三是全面核实出生死亡人口;四是落实“两员”微信激活率。

最后,县人普办主任祝亚萍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盯重点,掌握好节奏。离入户摸底结束仅只有6天了,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千方百计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二是统筹兼顾,推进预登记。根据省市最新工作要求,做好短表预登记工作,特别是对居无定所的流动人口进行提前清查登记。三是注重舆论,引导好宣传。各组组长要督促“两员”入户时注重言行举止,营造良好的普查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