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工作动态
前童:文明先锋夜市让游客感受到了一场特殊旅游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06 09:58:52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是我们古镇景区导览图,你可以按照这个导览图玩转古镇”郑莲亚是前童一位金牌导游也是浙江省劳动模范,在摊位前细心给游客讲解古镇概况。

1.jpg

  10月4日晚上,宁海县“文明实践·先锋夜市”前童站启动仪式在前童童氏宗祠隆重举行,“最美诚信浙江人”、“浙江省劳动模范”“古镇金牌小导游”“文明平安旅游”等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榜样人物集中摆起了夜摊送服务,让来古镇游玩的旅客感受到一场特殊的文明旅游服务。

4.jpg

  “童松达老人烧茶报道我们有看到过,他们家族能这样一直坚持下去做好事很感动,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他们家族10代人做了300年,我要给他们点赞”游客葛女士说。

5.jpg

  前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是倡导文明旅游、凝聚榜样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借此国庆期间来古镇游玩,和游客开展互动交流,让先进典型活跃在群众之间,把他们变成“群众之星”“道德网红”,并在古镇成立了童松达公益茶、小导游服务基地点、舞龙舞狮传承基地等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使先进典型的教育可学性更强、针对性更强、实效性更强,更好更有效果给游客普及文明旅游新风范。

6.jpg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