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桑洲镇组织开展第二十九期清溪学堂夜学
发布时间:2020-10-08 08:32:28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30日晚,桑洲镇组织开展第二十九期清溪学堂:学习《宁海县联村干部考评管理办法》和“话使命担当 铸桑洲铁军”微型党课比赛,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桑洲镇党委副书记胡春霞传达学习林坚书记批示精神和《宁海县联村干部考评管理办法》。要求干部们将学习《宁海县联村干部考评管理办法》与开展自身联村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加强考评管理、严实工作责任,指导帮带村组织和村干部推动村庄各项事业发展,推动联村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接下来开展桑洲镇“话使命担当 铸桑洲铁军”微型党课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7位选手参赛,各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演讲主题,讲述在清溪水库实物调查工作中遇到的人和事,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桑洲镇党政办干部马直炀受电影《八佰》启发,将桑洲干部称作“八拾铁军”,用“担当、团结、坚韧”三个关键词来讲述清溪实物调查工作。面对群众的误解、冷眼、甚至辱骂,依旧初心不改;不分你我,共享情报,动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发挥一切可发动的力量;硬着头皮、厚着脸皮、说破嘴皮、饿着肚皮、磨破脚皮完成攻坚任务。

桑洲镇党政办副主任竹沈挺作为刚来新单位报到就遇到挑战的人,以最真切的情绪感受讲述了发生在清溪实物调查的一桩桩事,虽然艰难但却幸运,在边学边战斗的环境中越来越强大。在所有人齐心协力下,我们齐头并进,旗开得胜。天底下最难的事我们能做好,源于责任,一直坚持下来的信念是因为这是一件好事,千年一遇的好事。

桑洲镇党委书记葛建标作总结:一、不怨不弃。以人民为中心,以百姓心为心,把委屈吞进肚子。面对百姓的冷面、非议,甚至谩骂、嘲讽……“任她虐我千百遍,我仍对它如初恋”初心和情怀,包容,善待每一个移民群众。二、不屈不挠。沉心静气,殚精竭虑,把困难当作历练。践行五皮工作法,发扬“四千”精神,不畏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三、不骄不躁。行百里者半九十,把成果当作起点,在逆境中捕捉机会把握机会。动用乡贤、亲人、部门等一切可用资源,一家一家走,一户一户啃,以苦为乐,苦中作乐,在攻坚破难中享受成功幸福。四、不胜不止。分户包干,驻村攻坚,决胜九月。把全胜当归宿。“一日一战报,一周一分析”,学习美军最强劲“铁三角”小分队攻坚模式,以死求生,抱团推进,挂图作战,不达目的不罢休,不扛红旗不收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