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前童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前童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先进典型摆起了夜摊 前童这场先锋夜市让游客感受到了特殊的文明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4:09 信息来源:前童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是我们古镇景区导览图,你可以按照这张图玩转古镇。”郑莲亚是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前童镇一名金牌导游,也是浙江省劳动模范,10月4日晚上,她在摊位前细心地向游客讲解前童古镇的概况。

当晚,宁海县“文明实践·先锋夜市”前童站启动仪式在童氏宗祠隆重举行,“最美诚信浙江人”“浙江省劳动模范”“古镇金牌小导游”“文明平安旅游”等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榜样人物集中摆起了夜摊,让来古镇游玩的旅客感受到一场特殊的文明旅游服务。

“童松达老人烧茶的报道我看到过,他们家族能这样一直坚持做好事很令人感动。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家族10代人持续做了300年,我要给他们点赞。”游客葛女士说。

前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倡导文明旅游、凝聚榜样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值此国庆长假,让先进典型榜样人物和游客开展互动交流,把他们变成“群众之星”“道德网红”。

同时,此次还在古镇成立了童松达公益茶、小导游服务基地点、舞龙舞狮传承基地等8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使先进典型的教育可学性更强、针对性更强、实效性更强,更好更有效果地向游客普及文明旅游的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