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桃源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桃源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桃源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宁海又一家城市书房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0:18 信息来源:桃源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荣安凤凰·城市书房对外开放,为宁海市民的文化生活开辟了一块崭新的驻地。

据悉,荣安凤凰·城市书房位于桃源街道兴海北路上的富艺长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该城市书房分成人阅览区和少儿阅览区,书房藏书约6000册,包含文学、医学、教育、体育、历史地理等类别,其中少儿类图书达2000余册。目前,书房开放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4:30。

近年来,我县阅读阵地建设多点开花,在乡镇街道图书分馆、农家书屋、流动图书站的基础上,整合打造了7家城市书房,9家乡村书吧,35个“甬·书循环”阅读驿站,10个“书循环”捐书箱,以及1个位于西子国际南广场步行街的“天一约书”智能借阅柜等新型阅读空间。今后,荣安凤凰·城市书房将集聚资源,在开展阅读服务的同时,举办观影、朗诵、文化沙龙等活动,使之成为与图书馆功能互补的文化阵地,努力为市民提供舒适的阅读环境、便捷的阅读服务,为促进“书香宁海”建设,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供新阵地、新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