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深甽镇:多举措加强国庆节中安全防范工作 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0:35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这个灭火器的压力表指针在什么范围,我来看一看…”  10月2日,深甽镇党委书记、宁海森林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王东海带领派出所、应急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十一”期间各旅游景区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今年的国庆、中秋“双节”小长假是旅游高峰期,安全工作尤为重要。按照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宁海森林温泉景区目前推行分时分段预约,实行游客逢进必检,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同时,对南溪村在建项目的道路安全落实专人进行疏导疏通,优化设置游览线路,在景区出入口、重要参观景点等容易出现人员聚集位置配备管理人员、志愿者进行疏导。

专项检查中,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走访森林温泉景区、宁海安岚、天明山森林温泉大酒店、南逸温泉山庄等地,重点围绕游客安全保障措施、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设备、风险隐患整改等开展全面复查。并要求及时整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旅游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夯实工作责任,为游客创造一个平安、和谐、欢乐的旅游环境。

对第一尖开展游乐项目检查、对民宿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对临水路段设置明显的警示标识、对敬老院开展安全巡查…10月3日,深甽镇第一时间落实宁波市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各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行业管理部门落实“三个必须”,纷纷行动起来,继续加大旅游景区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力度,确保全镇假日期间安全有序、稳定祥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