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胡陈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胡陈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胡陈乡: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9 14:36:00 信息来源:胡陈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9日,胡陈乡开展宗教场所安全大检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检查组详细检查各宗教场所的消防安全、地质灾害、房屋质量、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隐患,了解宗教活动场所情况、应急预案与处置办法,及陈列、展示的出版物、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等。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提供整改意见。

检查组对药师庵、大慈寺等寺庙严格执行香火不进庙的行为表示肯定,并提出,不少寺庙多为木质结构、且年代久远,要严格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配备完善的消防设施与设备。同时也要定期对房屋结构、质量进行检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问题不容忽视,胡陈乡要严防严控,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管理,并增强宗教人员的安全意识,切实保证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坚决抵制各类非法活动和宗教出版物,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宣传正能量,为安全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