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供销联社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供销联社>工作动态
果蔬市场落实国庆中秋节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08:15:12 信息来源:县供销联社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山西“10.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关于深刻吸取奉化区“10·4”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线型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10月5日—6日,县果蔬市场积极部署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确保平稳过节。

此次检查重点对市场内私拉乱接电线、违章做饭、电瓶车随意停放充电、消防通道堵塞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在检查过程中,共排查整改私拉乱接电线2处,清理堵占消防通道和消防设施现象5处;走访承租单位5户,向他们传达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督促其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