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王干山景致吸引众多游客打卡
发布时间:2020-10-09 08:48:18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早晨时分,一轮红日喷薄而出,映照着星罗棋布的养殖塘,仿佛给水面镀上一层金色的薄纱,壮美而又大气。这番美景的绝佳观赏地在越溪王干山。国庆假期前两日天气晴朗,王干山成为了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和游客的打卡地。

    

 “早就听说王干山能观东海日出、看沧海桑田,趁着国庆期间天气好,我们专程来这里看风景。”从上海赶来的游客郑先生说。今年国庆恰逢中秋,游客们可以晚上赏月,早晨赏日出,别有一番情致。和郑先生一样前来观景的人可不少,国庆假期前两天,上王干山的车辆从山顶排到了半山腰。不少人自备了睡袋、水、零食,在边上的店里租了帐篷。一连串的帐篷排在观景台上,空旷处搭着一些烧烤架,游客们三三两两,有的在帐篷里休息,有的凭栏远眺,有的烧烤,还有一些孩子在嬉笑玩闹,尽情享受着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

来王干山的游客里,还有一部分人是被小乡村静谧舒适的环境所吸引。秋日的王干山空气清新、风景秀丽,沿着游步道一路向前,闻得花香阵阵,听得鸟语啁啾。从观景平台眺望,赏月赏日出,视野辽阔。“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带孩子出来走走,国庆期间到王干山来住两晚,看看风景,放松放松,也让孩子们好好玩玩。”来自杭州的王女士说。

络绎不绝的游客让王干山的民宿特别火爆。“二期开业之后,一共有22间客房,国庆期间全部爆满了。”乡叙·王干山的店长叶丹娣说。民宿也为游客准备了青蟹、洋芋等当季特产,让游客们品尝新鲜美味的本地食材。目前,正是秋收的季节,民宿果园里的桔子、火龙果挂满枝头,客人们也可以进去采摘,体验果农的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