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开展节前“双育”——清正廉洁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0-10-09 17:57:02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审计局农审支部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及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陈薇传达县纪委9月25日廉情预警信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对“四风”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性,努力做到不该做的事不做、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守好自家门、管好身边人、清廉过节。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该片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双节”将至,农审支部通过开展节前两个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的清正廉洁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

(宁海县审计局  农审中心  林国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