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0:34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上午,西店镇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动员大会,各联村领导、联村组长、各行政村书记、主任以及各自然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西店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西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益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国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影响深远,意义重大。要全面落实责任,抓好人口普查工作重点环节。要切实加大资金投入,确保经费到位,保障普查有序推进;两员选聘工作要严谨高效,培训要深入有效;做到人员到位,各部门对接人普工作的人员要固定;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深入到每家每户,提高普查工作的效率;加强宣传教育工作。

金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人口普查十年一次,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尽职尽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推动实现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上来,真正重视,加大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