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9 10:35:24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防范化解风险隐患、遏制安全事故,巩固持续稳定向好的安全生产环境。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等领导带领镇发展服务局、安监中心、镇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企业、超市等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张伟标表示,各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不能有半点疏忽,全力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张伟标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保持高压态势,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节假日生产环境安全。要突出抓好存在安全危险源、人员密集场所、在建工程等重点领域的生产安全工作,生产经营单位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节假日常态化安全巡查检查,加强应急值守,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维护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