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府信息公开>重大建设项目>其他项目
索引号: 002966001/2020-3618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县交通局 发文日期: 2020-11-13
立足服务丨宁海交通打造现代化公路服务站

梅林公路服务站位于宁海两条省道及高速公路出口的交汇处,处在宁海城市县域中心,交通十分便利,居中辐射,是由住建和交通部门共建共养的公路服务站。整个区域占地约300亩,总投资约5403万元,其中服务区占地面积约为4000多平方米,拥有68个小车停车位和8个大巴停车位。服务站内配备了接待室、育婴室、休息大厅洗手间和茶水供应处等,其中休息厅内展示区列出了我县的名胜古迹、旅游景点、精品民宿及各类旅游信息及本地风土人情。洗手间内还为特殊人群设置了第三卫生间。

停车场内还配备了新能源汽车服务点,让群众可以自行充电和共享电动汽车服务。

现代化公路服务站是集旅游集散、旅客导示、充电、补给和休息于一体的公路便民服务设施。

“十三五”期间,以梅林站为模板,宁海公路已建成石村、乌石头等22个公路服务站。“十四五”间,宁海交通继续采用自建自管、共建共养等多模式,立足于服务群众出行,持续增加公路服务站点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