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地区概况>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地区概况>经济发展
文博会昨日开幕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第九届中国(宁海)国际文具产业博览会暨户外用品展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当天下午,副县长王鸿飞到现场巡馆,听取参展情况汇报,参观特色文化产品。

王鸿飞查看了展馆总体布置,并与参展商和消费者展开交流互动。“前来咨询产品的客商多不多?”“今年你们企业的销售情况如何?出口量怎么样?”在得力文具展位和宁波林佳塑业有限公司展位,王鸿飞与参展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产品的市场销售和价格行情,鼓励企业要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不断创新,借助新技术、新工艺,推进宁海文具产品做大规模、做响品牌、做活市场。为推动形成双循新发展格局,本届展会还有不少从事跨境电商的国内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王鸿飞在现场与他们热切交流,欢迎他们来宁海作客的同时,也希望能为宁海的文具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据了解,本次展会共设展位450个,有209家企业参展,其中本地企业158家。接下来的两天里,展会将以文具、户外用品制造基地为背景,为世界各地的文具、户外用品制造商、采购商、供应商提供合作、贸易、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