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 14:57:56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王鸿飞、沈纾丹、应国邦、杨钻、杨晓庆参加。县委常委王辅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宁海县2020年1-10月山海协作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山海协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实抓好。会议要求,县农业农村局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其他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指出,要关注县内6+2重点扶持地区等群众的“两不愁三保障”相关工作,严防脱贫攻坚“灯下黑”。

会议听取并讨论县应急管理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要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会议要求,要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强化“低散乱”企业、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会议强调,应急、消防等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居民群众安全素质,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

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关于《宁海县粮食应急预案》的汇报。会议指出,保障粮油市场供应是民生要事,必须毫不松懈抓好落实。会议要求,要科学规划布局粮食仓储设施,完善构建现代粮食收储体系,并加强粮油市场监测预警,科学研判粮油供需形势。

此外,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县教育局提交的《宁海县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县卫生健康局提交的《推进健康宁海行动实施方案》;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