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力洋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力洋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海头村,吸引你的不仅仅是这些
发布时间:2020-11-09 13:44:27 信息来源:力洋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朵朵的菊花或像调皮的孩童,或像高雅的女士,或像清纯的少女,或像......清风徐来,芳香馥郁,在阳光下将层层叠叠的花瓣舒展开来,绽放出秋天最美的颜色,海头村菊花基地吸引着无数爱菊人士驻足打卡,让我们跟随他们的脚步来看看海头村究竟有什么魅力让人们如此神往,流连忘返。

进入海头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百亩大型菊花基地,里面建有1500平方米的菊花精品博览园,种植了食用菊、菊花盆栽,其他观赏菊包括金丝皇菊、唐宇春秋、晚红、名曲、霜满天等120余种。海头村充分挖掘菊花特色,发挥山海优势,县推全域旅游,形成拍摄、赏菊、画画、拓花、插花、品茶、创作等项目为一体的产业链。

随后漫步AAA级旅游景区村庄,随处可见的水墨风景,一砖一瓦无不散发着历史气息。这里有古朴厚重的古宅群,时光在这里深潜;这里有曲水环绕的同心亭,碧波之上的彩色吊桥;这里有党政馆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说法在这里扬帆。看那,还有大坪山岗登山步道、观景台、露营平台、垂钓台、记忆馆等你来打卡。

这就没了吗?不,力洋镇特色小吃水晶汤包、麻糍、红糖馒头、烤地瓜让你走不动路,更有菊花酿成的美酒,各色菊花产品吸引了广大游客品尝购买。海头村近年来实现了集艺术创作、乡村生活体验、研习旅游、艺术交流、乡村度假等复合交融,使得节假日来游玩、团建、社团等活动的游客、集团、学校、企、事业单位络绎不绝,日客流量可达1500人之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