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通知公告
《关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12-15 16:14:30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进西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西店镇社会事务办根据我镇实际,起草了《关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近期,镇政府正在进行《关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审核工作。现将《关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就该《(征求意见稿)》的相关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23日。

二、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也可以发送电子传真。

通讯地址:宁海县西店镇振兴南路158号,西店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公室,邮编:315613。

传真号码:55881389。

附件:关于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宁海县西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2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