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5 14:24:09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6次常务会议。副县长王鸿飞、应国邦、李铭胜、励成杰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能迭、部分县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经信局提交的《宁海县工业全域治理实施方案》和《宁海县工业集聚点治理实施细则》。会议认为,推进工业全域治理,既是对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会议指出,工业全域治理,旨在引导帮助低小散企业转型升级,要加强宣传引导,用好激励政策,调动企业积极性,推动低小散企业跨越式发展。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专班化运作,统筹指导和推进工业全域治理工作。各乡镇(街道)及园区要谋深谋细改造规划,完善道路、排污等基础设施,引入设立服务机构,切实提升企业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食安办提交的《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实现食品安全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民以食为天,舌尖上的安全是最大的安全,全县上下要形成高度共识,共同抓好执行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县食安办要牵头开展阶段性的专项行动,加强食品安全治理工作氛围营造,尤其是注重引导群众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会议强调,冬春季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县食安办要突出抓好冷链食品相关安全工作。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关于提请县政府作出桥头胡街道旧城区改造、华驰文教地块房屋征收决定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