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工业全域治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7:31:30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工业全域治理推进会。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工业全域治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急迫性,进一步凝聚共识、克难攻坚,将我县工业集聚点改出新面貌、干出高质量。副县长应国邦、杨钻参加会议。

会上,黄建福局长代表县经信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经信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以最大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以最实举措优化产业布局、以最强力度提升区块能级;将深刻理解、全面把握、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如磐的初心、不变的使命、舍我其谁的气概,牢牢扛起推进工业全域治理的职责担当,为推动形成我县工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双优生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