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文广旅游局>通知公告
宁海古戏台之城隍庙古戏台保护修缮项目变更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9:33 信息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古戏台之城隍庙古戏台保护修缮项目于2018年9月经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初步设计批复文件号为宁发改投资〔2018〕417号)。初步设计批复主要内容: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城隍庙整组院落,主要包括城隍庙门屋、总曹殿、东无常殿、西无常殿、仪门、戏台、东厢房、西厢房、泛轩、财库、大殿、连廊、后宫及其庭院、天井等。项目概算总投资为249.90万元,工程费为210.24万元。本工程预算价204.6659万元,于2018年10月,在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由浙江省临海市古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签约合同价为188.7814万元。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因城隍庙周边建筑已拆迁,场地足余,为更有利于城隍庙文物本体建筑的保护,使文物建筑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形成良好的文物环境,需局部外拓围墙,并拆除原有的铺装工程改建为老石板地面;同时因原公厕设施陈旧,已基本废弃使用,基于后期保护利用的需要,需对原公厕进行改建。基于上述原因,致使工程发生以下变更。本次申请变更金额为108.1165万元,变更后工程造价为296.8979万元,具体变更情况说明如下:

  由于城隍庙周边建筑已拆除,使文物建筑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局部围墙外拓,增加造价17.4257万元。围墙外拓后,场地内原有的铺装拆除,铺贴老石板地面增加造价为82.5261万元。城隍庙内公厕设施陈旧,基于后期保护利用的需要,提升公厕的品质和利用率,对公厕进行了改造,增加造价为8.1647万元。以上变更项目合计增加造价108.1165万元。最后按实际发生工程量由第三方审计进行结算。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0年12月21日至2020年12月23日。

  联系人: 侯菲菲

  联系电话:0574-65553698

  通讯地址:宁海县跃龙街道潘天寿广场西侧二楼



宁海县文物保护管理所

2020年12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