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宁波市住建局督查我县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3 16:38:06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刻吸取杭州湾新区“12·8”起重机械坍塌事故教训, 加快推进全市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2020年12月21日,由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安全服务总站蔡慧静站长等多名专家组成的督查组对宁海开展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宁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鲍斯邦副局长,建管科和质安站相关负责人员陪同督查。

市住建局督查组一行随机对我县宁东18-E2地块项目及开元名庭前童静宸湾度假酒店新建工程项目进行起重机械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起重机械使用安全情况、建筑起重机械产权(租赁)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及建设主管部门开展排查整治情况,共抽查2台塔式起重机及1台物料提升机,检查累计发现存在安全隐患12条,涉及施工单位2家,监理单位2家,停用1台塔式起重机及1台物料提升机。下一步,县质安站将加强执法力度,对发现异常情况及违规的企业作从严从重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