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滕安达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10:01:58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深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检查冷链食品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疫情防控综合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副县长王鸿飞、励成杰一同参加检查。

“有没有防疫的工作流程?”滕安达一行先来到县龙海市场冷库,详细了解冷链食品进货来源,仔细查看相关票据和进销台账等情况,对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进货查验、相关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在世纪联华超市,他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管理以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指导。

滕安达强调,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是“外防输入”的重点之一,市场主体要压实责任,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落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积极做好进口冷链食品溯源管理、核酸检测等工作;要强化冷链食品的运输、存储、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风险防控与处置,严格落实生产加工人员和冷链食品运输人员的测温、验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有关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突出冷链食品领域,注重全流程监管,形成监管闭环,加强抽检力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最后,滕安达来到我县雄风山庄疫情防控综合服务点,慰问了坚守在服务点的工作人员。滕安达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值守医务人员的作息时间,合理调配防控力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