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务动态
2021年元旦火车票今起发售
发布时间:2020-12-03 10:03:3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了解到,2021年元旦小长假火车票从今日(12月3日)开始发售。计划假期出行的旅客,记得及时抢票。

据了解,2021年元旦小长假时间为1月1日至1月3日。按照火车票预售规则,广大旅客从今日开始,就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或拨打订票电话预订车票。今天(12月3日)可购买1月1日的车票,明天(12月4日)可购买1月2日的车票,后天(12月5日)可购买1月3日的车票。

铁路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部分短途车票会比较紧张。特别是1月1日上午以及12月31日下午宁海发往杭州、宁波、上海等方向的列车车票会比较紧俏,提醒广大旅客及早安排好行程,及时抢票。

另外,铁路部门提醒,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旅客候车及乘坐火车时,务必戴好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