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县审计局党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08:41:41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下午,宁海县委第二巡察组在宁海县审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马贤茂,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审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尤赛飞对县审计局党组巡察的情况进行全面反馈。

马贤茂同志就县审计局党组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反馈意见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注重标本兼治,深化巡察成果运用。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华飞表示:一要端正态度,严肃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剖析缘由、深挖根源、分工落实、抓好整改。二要聚焦问题,逐一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把问题整改作为“必答题”,制订方案、严格标准,做到整改责任、要求、时限三明确,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三要结合实际,全力推动审计加速发展,精准聚焦县委县政府的大事要事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自觉把巡察结果与抓好审计发展紧密结合,使整改落实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审计事业发展上来,切实为宁海县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审计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