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团员青年同心战“疫” 逆行之路志愿随行
发布时间:2020-02-11 13:31:28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成立战“疫”青年志愿服务队,哪里有需要,哪里任务重,就往哪里去。团员青年们先后在各个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配合值班人员进行出入通道的管理,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并进行登记,对出入车辆、人员进行消毒灭菌,对外出人员进行劝返。并结合专业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升社区居民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防范意识。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是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机制的重要着力点。在举国上下集中精力抗击新冠肺炎的这场战役中,我局的青年志愿者“逆流而上”,默默付出,同心战“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