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包干“小分队” 抗疫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2020-02-11 13:33:22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疫情发生后,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积极从各科室所选派政治素质高、宗旨意识强、敢于担当负责的骨干力量,下沉乡镇、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20人被下派乡镇全脱产参加防控,还有135人就近参加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分别承担着高速出口、火车站场执勤以及小区卡点、为居家隔离对象服务等任务。

随着党员干部到乡镇、社区抗击疫情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现全县各社区志愿者数量不平衡,银河、园丁、兴圃等社区本单位党员干部又较为集中。为了更好地发挥全局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减轻社区防控工作压力,该局采取了认领包干、跨区调配等措施。由局班子成员或机关支部书记主动牵头组织成立先锋突击队,联系社区负责人,对某一卡点或某项任务实行包干。如该局王启东副局长带领胡银昌、龚以海等13名党员认领了银河社区跃龙别墅的值勤工作,实行任务打包直到疫情结束,携手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屏障。

下一阶段,将迎来企业返工潮,该局党委已在谋划组织一批年轻党员干部去乡镇基层参加企业复工指导工作,充实基层力量,协助当地政府落实好疫情防控部署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