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效民赴宁海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13 17:00:52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3日,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效民一行赴宁海县走访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锋陪同调研。

“现在员工返岗情况如何?”王效民副局长一行来到了宁波永成双海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开工复工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相关企业代表也依次作了发言,对当前用工保障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效民副局长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认真一一作了答复,并要求县人社局要发挥优势全力服务企业用工,让企业放心、群众满意。

随后,王效民副局长一行来到县人社局查看宁海人社服务窗口目前的运行情况,他对现场外设业务接待区,由窗口“红色代跑员”通过接受初审材料,完成业务传递、结果送达等流程模式完成“代跑”,设立专线及时答复群众电话咨询等“不接触”“不见面”办理模式表示充分肯定。

胡小锋同志表示,宁海县人社局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全面解读政策口径、全力做好系统防疫、全力做好窗口服务、全员配合中心大局等五大“组合拳”,狠抓防控奋力作为,全力投身保障民生,坚决打赢人社领域防控战“疫”。并就企业复工用工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