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侧记(一)——此刻,我们是夫妻,更是防控疫情的战友
发布时间:2020-02-09 12:56:33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天是元宵节,不能和你们一起过了,宝宝都安顿好了吗?”

“把宝宝交给妈了,说好了不开大门,不出大门,你放心吧!”

2月8日,正月十五,正值传统元宵佳节,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张理将在微信上和妻子短暂对话后,既欣慰又揪心。

张理将是局临港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他的妻子黄文娟,是梅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夫妻俩都是基层所的工作人员,常常要在所里值班本来就聚少离多,难得团圆,本想春节好好在家聚聚,而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让他们以特殊的方式相聚一起。

2月初,桥头胡街道防控力量紧缺,紧急征召辖区党员志愿者,张理将带领临港所全体党员第一时间报到参加屠家村卡口管控。为来往车辆人员登记信息、检测体温,盘查外地回乡人员。

黄文娟也在疫情伊始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防控,消毒防疫、人员信息核查,每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

有时妻子上白班,丈夫守晚班,夫妻两人几日见不上一面,张理将却笑着说:“我们可是一线战友,虽是分隔两处,但我们是共同作战!”

一个家庭、两个地区,却有相同的任务,在他们心中“只有守护好大家,才有小家的幸福!”他们是伴侣,也是战友,更是最美“战疫夫妻档”。




分享到